close

photo-13  

今天阿婷經過新莊一帶的某個小公園時看到最喜愛的寵物----豬豬~~~~

阿婷大叫了一聲,就馬上跳下朋友的機車去看個究竟!!!!


 

哈哈哈,上面這張合照是不是顯得阿婷比較瘦呢??? (>_<)

好啦!我真的在努力瘦身中~~~~~~~

真的~~~~~~~

 

photo-18  


她的名字叫「寶貝」,根據她主人說,她才8個月大!!!

我的天呀呀呀呀呀呀呀~~~~

想要養豬豬的朋友們,您是否要三思?????? 

OH MY GOD~~~~~~

 

photo-19  


好龐大喲喲喲!!! 嚇死我了!!! 

但是她還真的蠻可愛的耶。。。。。。(^.^)

 


更巧的是,她的主人打量了阿婷許久,終於對我說:

「你是馬來西亞的廷婷啦!!

難怪我看你臉也像、頭髮也像!!」  ^^;

「可是你在電視裡怎麼那麼胖?原來真人還好啊!!!??」

 

呵呵呵,我只能心裡OS:「阿姨,謝謝。。。。」


photo-14  

 

原來主人是《明日之星》的忠實觀眾唷!!!! 

她說她每一集都有看喔!!

感謝她的鼓勵和肯定。。。。我會坐穩。。。坐穩。。。

像豬豬吃草一樣。。。那麼穩。。。(^◇^;)

 

===========================

目前阿婷還是很需要您到場支持喔!!!!!!

===========================

P/S:親友團招募中~~~請問有朋友願意到現場來支持我嗎?

明日之星錄影開放現場觀眾參加!

7/8(日)錄影時間為 :::

----第一場 午場 11:00-16:30;

----第二場 晚場 17:30-22:50

請電洽:(02)8768-3355轉283 找馨慧拿票

===========================

 

今天跟小動物真有緣呢!!!

後來去吃飯的時候遇到了一隻可愛小狗狗!!!

其實阿婷是個素食主義者,這邊跟大家分享動物們可愛的這一刻,也希望大家多多尊重生命,少吃肉類,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喔!!!

 

photo-17  


她吐著小舌頭,很可愛吧~~~~~??!!


photo-15  


其實可愛的動物固然受寵,

但是阿婷覺得不可愛的動物也有它們生存的權利呀呀呀~~~~~~~~~~~~~~(^.^)


photo-16  

 

大家記得收看禮拜六晚上8點的《明日之星》,

祝福大家天天都過得單純、愉快!(^.^)




arrow
arrow

    阿婷(陳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