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35  

隔了半年,比賽再苦再累,我都沒有病倒。
但是過去一個禮拜,我就突然間喉嚨發炎失聲了。

完全無法練歌。

 



 

朱大腸和孔鏘老師分別建議我去看同一個耳鼻喉的專科醫生,

話說很多圈內的金嗓前輩都會去找這位醫生幫忙。

後來乖乖把藥吃完了本來要痊癒了,我又中了感冒。

屋漏偏逢連夜雨。

我想,這次我玩完了。

除了挑戰者越來越厲害之外,接下來還要一口氣準備3集的錄影。

 



  

就在我最脆弱的時候,內心非常著急的時候,

似乎某方面非常渴望得到的關懷或擔心卻從來沒有出現過。

我一度懷疑在她眼中我是否病的理所當然?

甚至她在默默等這一天看我如何被病魔淘汰?

外表堅強的人,難道是沒有經歷努力而成就?

外表堅強的人,難道是不需要一絲安慰或擔心?

不公平的待遇,一直歷歷在目,刺痛著我的心。

我想我不應該這樣想。

這樣的假設一點都不好。

《小王子》裡面教過我:

「人總是只願意相信自己願意相信的事情」,

孔鏘老師說的對,坐上那個可怕的位子之後,

無形中你就會覺得全世界以你為敵。

還好,在我身邊的幾位死黨一直都有陪著我、

鼓勵著我、關心著我的狀況。

 

photo-36  

帶著沮喪的心情,我仍然耐心地等待自己痊癒。

可是卻沒什麼起色,聲音只有平時的40% 

 



 

207932_2363845470808_967647095_n  

帶著不完整的聲音,今天我參加了一個民歌大賽。

我告訴我自己,無論如何,我需要生活費。

不然媽媽很辛苦,我一定要試一試。

 



 

這場初賽我唱了1分鐘的「酒矸倘賣否」。

唱完了,台下掌聲如雷。

休息時間遇到了評審老師,他給予了我肯定,

老師也說我技巧與感情詮釋都很好,我非常的訝異,卻也很開心。

之前甄妮小姐在我們節目中講到聲音狀態不好也可以唱好的事情,

我似乎做到了。

突然,我明確地看到了自己該有的樣子。

我很激動,也很興奮。

甚至非常地期待自己接下來的大突破!

就這樣,「意志力」它把我醫好了。

就在今晚,我的病突然好了,聲音都恢復了。

我恢復了一切,明天就開始練歌,還有繼續加倍減肥。

 



 

各位親愛的大家

photo-38  

當你常常覺得自命不凡,你的人生就會充滿著挑戰。

我想跟所有游走在「放棄」邊緣的朋友們說:

請你加油,撐過去,相信自己,

成功就在不遠之處」

沒有人可以否定你將你打敗。

但是如果你捨棄了你的「意志力」,

你就選擇了輸給全世界。

有夢的大家,我們繼續加油!

 

 

 送給大家這首好歌,因為我要你相信自己有一雙

《隱形的翅膀》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恒久比天長 留一個 願望 讓自己想像

 

《隱形的翅膀》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Repeat *,#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恒久比天長 留一個 願望 讓自己想像

 



 

明日之星錄影開放現場觀眾參加!

9/15(六)影時間為
---第一場 午場 11:00-17:00;
---第二場 晚場 17:30-22:50;

 

隔天還有一場喔!
9/16(日):

12:30-18:00 

請電洽:(02)8768-3355轉283 馨慧







arrow
arrow

    阿婷(陳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