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u8VTqg3GOU

 

終於,這份禮物,送給我最親愛的爸爸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收看上禮拜六的《明日之星》?

終於,我唱出了這一首歌曲:「對不起我愛你」。。。

這首歌曲,這第8關,是為爸爸而過的,

希望當作父親節的禮物送給遠在天邊的他

感恩爸爸,我做到了  ( ; _ ; )/~~~

 

(請轉至影片時間--11:08)

「對不起我愛你」這首歌曲,

是在敘述一對生離死別的相愛男女。

男生病了、走了。。。

女生一個人在家裡吃著飯、一個人在街上逛。。。

雖然她孤單,但是因為他在她心中,

她覺得自己一點都不可憐。。。

她相信,會有那麼一天,他們又會相見,然後一起到永遠。。。

 

 

比賽版歌詞-----「對不起我愛你」

 你空出一雙手   穿過黑夜握住我

兩個人的手心裡有   一整片寬闊的天空

誰都沒有開口   星星也忘了閃爍

有你陪著我就可以   走到天涯的盡頭

 

那時候   還記得那時候   從手心傳過來的溫柔

如果說   只能活這一天   曾經與你深深相愛   我已沒有遺憾


我用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   不讓你離我太遙遠

走在這個適合擁抱的季節   愛在心裡所以我不可憐

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   緊緊抱著你說過的誓言

等待著我們說好的永遠


當走過的路流過的淚   被落葉掩沒   是你的溫柔讓我的心重新活過來

就算相愛的人無論如何暫時要離開   別問未來怎麼辦   我只需要等待


我用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   不讓你離我太遙遠

走在這個適合擁抱的季節   愛在心裡所以我不可憐

回憶溫暖了想你的每一刻   把最後的合照擺在窗前

想像著你也許跟我一樣   正在倒數再見的時間   等著給我說好的永遠

 

 



(過關感言影片時間--4:50)

 

 



 

 

唉,我真是個非常感性的動物呀~~~

這次又哭了,現場好幾位也哭了。。。

播出之後很多歌迷朋友告訴我他們在電視機前面也哭了。。。

 

 

在此我衷心的提醒大家,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

人生只有這一次,不要讓它留下太多遺憾呀!

父母親辛苦帶我們來這世上,犧牲了好多就為了讓我們成長,

大家每天都忙著學業、事業,

在忙碌拼搏的日子裡,

其實常常會忽略掉父母親們將會漸漸老去,

任何人並不會理所當然地永遠留在我們身邊等我們。。。

這是我們這些孩子們必須要面對的現實。。。

所以。。。如果現在您爸爸媽媽還健在。。。

我好羨慕您。。。

這份福氣,請您好好珍惜(^.^)

 

祝您與您的爸爸,爸爸節快樂!

f_3700575_1  



 

 



 


P/S:親友團招募中~~~誠意邀請您到現場來~~

 

 明日之星錄影開放現場觀眾參加!

 8/19(日)錄影時間為 :::

 ----第一場 午場 11:00-16:30

 ----第二場 晚場 17:30-22:50

 

 請電洽:(02)8768-3355轉283 找馨慧拿票










arrow
arrow

    阿婷(陳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