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ano broken    

今天阿婷想要跟大家分享自己的詞曲創作歌曲---《怎麼了》

 

 



 

 

_____  

 《怎麼了》這首歌曲裡面的故事,是在描繪一個女生,

發現到自己是個第三者之後的一種無助感。

雖然是個受害者,但是身為第三者的她還能怎麼樣?

 

只有忍痛、割愛、離開。

 

希望大家會喜歡。。。

 

《怎麼了》
詞/曲:陳廷婷         演唱:陳廷婷

天空 怎麼了
雲朵 怎麼了
花兒 怎麼了
愛  怎麼了

她是 怎麼了
你是 怎麼了
而我 該怎麼辦呢

你哭著說 你愛著我
但欠她太多 和我相遇太晚    該怎麼取捨
緊握著我的雙手 你希望還可以是朋友
夠了 我懂了 啊~

(我懂了 我懂了 我懂了)
我走 就對了

 



 


大家覺得這首歌怎麼樣呢?還可以嗎?

請大家多多給我建議還有指教噢!拜託拜託!(>_<)

裡頭的鋼琴聲很棒吧!?這是我在新加坡的一位好朋友幫我彈的唷!!


photo-24  

這位帥哥的名字叫 Rei,很感謝他!也很難忘跟他一起合作的日子!

 

Rei 雖然年級輕輕,卻是很棒的鋼琴指導老師噢!

他任教的流行音樂學院叫作「Hark Music」

這裡常常都會辦一些表演讓老師和同學們有平台發揮、進步!

 

以下是我和 Rei 在一次以周杰倫為主題的表演。

這首歌曲可能大家在周杰倫這紅翻天的歲月裡淡忘了。

我覺得是好歌一首。。。《藉口》

 

《藉口》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周杰倫

翻著我們的照片 想念若隱若現 去年的冬天 我們笑得很甜
看著妳哭泣的臉 對著我說再見 來不及聽見 妳已走得很遠

也許妳已經放棄我 也許已經很難回頭
我知道是自己錯過 請再給我一個理由說妳不愛我

就算是我不懂 能不能原諒我 請不要把分手 當作妳的請求
我知道堅持要走 是妳受傷的藉口 請妳回頭 我會陪妳 一直走到最後

就算沒有結果 我也能夠承受 我知道妳的痛 是我給的承諾
妳說給過我縱容 沉默是因為包容 如果要走 請妳記得我

如果難過 請妳忘了我

 



 

 

 接下來我會繼續創作,希望可以陸續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

 

 



 

 

P/S:親友團招募中~~~誠意邀請您到現場來~~

 

 明日之星錄影開放現場觀眾參加!

 8/19(日)錄影時間為 :::

 ----第一場 午場 11:00-16:30

 ----第二場 晚場 17:30-22:50

 

 請電洽:(02)8768-3355轉283 找馨慧拿票


 

 


 


 





arrow
arrow

    阿婷(陳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